Position Opening (2023 May)
We are seeking for highly motivated candidates in the field of organic chemistry, polymer chemistry, and supramolecular chemistry. Positions of different levels are available, and please contact us (mslee@fudan.edu.cn) for detailed information.

青年研究员/青年副研究员(1名)
主要职责:协助课题组组长参与实验室管理工作,指导课题组博士后与研究生的实验,协助课题组长推动科研工作。
基本应聘条件:从事或具有与超分子化学相关的有机化学、高分子化学或材料化学等研究背景。
工作条件及待遇:可独立开展科研工作或在课题组长的指导下开展科研工作,提供独立的实验条件。具体薪资面谈,其他福利待遇参照复旦大学副教授待遇。

博士后(2名)
主要职责:在合作导师的指导下开展科研工作,独立或协助申请科研项目。
基本应聘条件:课题组希望招聘具有不同学科背景的博士后,如果你具有下列背景(其一即可,但不限于):有机化学、高分子化学、材料化学等;且有意与我们致力于交叉学科的重大科学问题研究,欢迎和我们联系。
工作条件及待遇:博士后待遇按照复旦大学最新的超级博士后引才计划标准执行。博士后工资为每年18-30万,具体薪资面谈,其他福利待遇参照复旦大学教师,为复旦大学统一标准,如博士后公寓、五险一金等。博士后期间表现优异者,可以推荐申报复旦大学化学系青年研究员,继续开展科研工作。

硕士研究生(2名)/博士研究生(2名)
我们同时招收有上进心的硕、博研究生(包括直博生)。如果你具备有机化学,高分子化学或生物化学的学习研究基础并对超分子化学和纳米材料感兴趣,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细信息。课题组将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良好的研究实验条件,并提供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等访问交流机会。

有意者请发简历给:
Prof. Myongsoo Lee: mslee@fudan.edu.cn
孙默青年研究员: mosun@fudan.edu.cn